因為孕婦實在太挑嘴
又吃膩外面的食物
所以最近開始研究食譜
看看可不可以讓自己胃口好一些

下午午睡起來
決定晚上來做PIZZA
先讓用麵包機的PIZZA DOUGH把麵團做好
翻開冰箱可以找到的材料有:培根 蘆筍 貢丸 香菇 洋蔥 玉米....就自由發揮吧!

灑上最愛的厚厚的CHEESE!


最後才知道其實還蠻花時間的
尤其在等發酵和烤的時候
一直到最後終於出爐了
兩個小孩真的可以用狼吞虎嚥來形容
都比我吃的多好多
爸爸回家也吃了當宵夜

其實我吃的最少
不過很滿足
因為家人的回應讓人很滿足
爸爸說:"比大潤發的好吃"(雖然有點不滿意拿來跟大潤發比,但還是欣然接受啦)
諒諒一邊吃一邊一直說:好好吃 好好吃
甚至他還忍不住對我說:"媽媽!你好厲害喔!"(是不敢相信PIZZA可以自己做的吧)
翔翔最愛台式口味的貢丸PIZZA
聽到哥哥拍起老媽馬屁
邊吃邊不知道要怎麼接話
竟然冒出一句:
"媽媽!你好漂亮喔!"
快被他笑死了!

剩下還有些麵團
我把他做成麵包條
上面灑上cheese 粉
這道才是我的最愛
外脆內軟 又像麵包又像餅乾
果然不一會這些麵包又一掃而空了~
下次我多做些當早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