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年度大節日,感恩節。
感恩節是家人團聚的日子,所以大部分美國人都放假在家或一起去度假。

因為很多商店都不開,感恩節前一天商店爆滿,聽說買菜時塞爆了,大家排隊買火雞,一旁的南瓜和番薯也堆得像山一樣高。

因為快要回台灣了,這趟還沒去舊金山玩玩,感恩節當天,姐姐就包好壽司,一群人去舊金山玩。
一下車到Palace of Fine Arts,就不斷聽到讚嘆聲,真是太美的公園了。小孩子在草地跑跑,去看看水裡的鴨子天鵝,雖然11月底了,加州的陽光還是非常的溫暖,很適合出遊。
後來我們往市區逛逛,先爬坡到一個最高點,好像要開始作雲霄飛車似的,好刺激,後來往下衝時,就正好來到有名的九彎十八拐。最後到一家世界有名的冰淇淋店看看,竟然正要開始營業,已經大排長龍了。我們吃著冰淇淋,還去旁邊看巧克力的製造機器。後來我們離開到碼頭的沙灘玩,小孩玩沙追浪,不時還發現海裡有時候出現有人在游泳,划船,和海狗的叫聲。

晚上回到家,姐還用我給她們的天香回味火鍋湯頭,準備了火鍋大餐,大家吃的好開心(後來知道哥哥一家也和朋友家一起吃火鍋,看來中國人過感恩節還是挑自己習慣的方式來團圓和圍爐呢!) 

藉著感恩節,大家也表達對彼此的感恩,我也特別謝謝姐姐哥哥一家,這趟旅行的熱情招待,不但白吃白住,還不時幫我處理些狀況,讓這次母子三人的越洋旅行圓滿落幕,真的很感謝!!

仔細想想,這次出來玩都靠有很多人幫我,例如在台灣幫我繼續賣肥皂的乖媽,在加拿大陪我一起玩的TRACY夫婦,當然還有留守台灣幫我們付賬單的老公,以及很多親情友情的支持,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套句陳之藩的話,因為要謝的人太多了,只好謝天!
 
感謝神一路保守和祝福!! Give Thanks to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