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的搬家啦!
只是把我的部落格的手作部分搬離這個比較像日記的地方
為什麼呢?話說....
那天JOB忽然拿起我的NB偷看我的部落格
他很少看
不時傳來 "哈哈哈" 的笑聲
我都很緊張的問:"哪裡好笑阿?"
後來他說:"把肥皂搬走啦!我不想看肥皂"
聽到這句刺耳的話,真是傷人!

不過想想也是
或許也有人不想看到我每天的日記就是一些作皂心得
我也覺得有時候寫日記和寫皂誌花的時間不太一樣
那乾脆分家好了
這裡就純粹紀錄"珍妮風城記事" 
我的心情 我們的寶貝 和我們的生活

至於想看我的作皂過程和心情的人(希望還是有),以後可以直接連結到
blog.pixnet.net/soapwor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