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不滿一個月(但也沒差幾天),因為爸媽有事要先回家,反正身體感覺已經恢復很好了(感謝媽媽的細心照顧),我就開始回歸正常生活了。
第一天先是去市場晃晃,煮三餐。

第二天立刻爆忙。
中午姐妹們來家裡煮月子餐給我吃,順便大家愉快地聊天。
下午要去接諒諒放學時,一個月我都沒開的霹靂馬竟然給我沒電,而當我拿備用電池去充電時,竟然充不起來,電池還冒出白煙,嚇得我"棄車逃亡"。
最後只好厚著臉皮打電話拜託蓮姐讓我們搭便車,然後直接去上小提琴課,老師的朋友還來幫我們做臉(某產品的體驗啦)。
結束後因為諒諒學校有晚會,本來我們不打算參加的,沒想到諒諒真的很希望去參加,一直拜託我讓他去,只好又厚著臉皮蓮姐先送我們去,(參加者應該要帶菜的我們也沒準備...)還好學校叫的外燴真的很豐富,東西還剩好多好多(而且我覺得真的很好吃,難道是月子餐吃膩了?)。
大家吃完後做做團康,看看小孩在學校的影片,最後是小朋友的隨機表演,因為老師說有表演才有禮物,而諒諒就是衝著禮物才要來的,所以他自告奮勇跟我說他要表演小提琴(反正不小心小提琴也帶來了)。
可能是禮物太吸引人了,輪他表演時還蠻大方的,他拉一首他自己選的"春神來了",大家忍不住跟著唱,結果他看著大家跟著唱,忽然傻了眼就拉不下去,中間停了一下才回過神拉完。
大家還滿有愛心的,用力鼓掌大叫安可,於是諒諒立刻又拉了一次,這次就一口氣拉完。(後來我問諒諒才知道他以為安可就是要再拉一次的意思) 
台上的老師還問他學多久,很多家長也跑來問我是去哪裡學的?
似乎大家都覺得他拉的很不錯,害我不太好意思不敢說,其實他在班上是倒數的,大家都拉得更好呢。
不過老實說,他這次上台的表現是很好啦!
希望有多一點演出機會可以讓他更有自信!

結束後JOB開車來接我們,他說我應該是電極接錯了!還好車子沒被我燒壞,沒想到我還是一樣的豬頭(是因為做月子沒有補到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