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夢想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拼布聊八卦
這個夢想因為孩子還小而顯得遙不可及
即使連自己想做的拼布都一年一年延宕下來

終於,我把我的縫紉機搬到餐桌上,多年來蒐集的布,書和材料也整理一下
多虧乖媽的激勵,又加上幾位好友也有興趣,我索性就邀請大家來家裡,開始了幸福的拼布時間。

這個拼布課和以往的趴拉活動最不同的是,吃不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空吃。
所以大家忙著工作之餘,也會翻書討論作法或是一起出些配色的點子。
沒有專業的老師指導(雖然乖媽已經很有資格了),反而更多自由創作和思考的空間。

我的全家號環保餐具包。
因為之前贈品送的餐具包都好小,如果要放下全家人的兩雙筷子,兩根湯匙和叉子時間有點難放。
現在外食沒有自備餐具又很不環保+衛生
所以我把碎布拼接一下,辛苦的接上拉鏈就完成了

正面


反面


蓮姐為女兒做的拼布圍裙。
很訝異她從沒做過卻能夠動作如此迅速,選布畫布裁布和最後的拼接,一下子就完成了!



小比媽的書袋。
做事謹慎仔細的小比媽,做起袋子也不忘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拍照紀錄。
精準的測量剛剛好可以放下一本雜誌,可以想像她提著書袋在咖啡座的倩影。

AMY的餐具袋
不想無功而返的AMY,也想做個放餐具的袋子,因為滾邊上拉鍊太麻煩了,直接做束口袋就完工了。
(可惜他問我這個豬頭教練,結果害她最後淪為手缝的命運...對不起你!AMY!)


乖媽的夏威夷風包包。
目前火紅的夏威夷風,正好適合夏天,超好看的。
快手一族的乖媽在教完大家之餘還可以把包包踩出來,真是太厲害了!
趕著去接小孩還要在大家懇求下先把袋子翻出來先睹為快,果然引起一陣嘩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