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個人都會在小時候留下一些記號,紀錄頑皮的童年時光。
快中午時諒幼稚園老師打電話告訴我,諒跌倒了。
原來他們下課時玩遊戲時太激動,諒的額頭撞到地上的石頭,雖然傷口不大,因為是頭部外傷,在保健室處理冰敷和擦藥包紮後,還是建議我帶去醫院看看是否需要縫。
於是我等諒午睡起來後,冒著午後雷陣雨帶他去馬偕急診(因為沒有兒童外科)。
醫生看了很久,不到一公分的傷口,可縫可不縫。但是不縫就是會有比較大的疤痕,所以為了美觀我們最後就決定縫了。
醫生猶豫的另一個原因是他很怕縫小孩,比較難控制....
結果諒發揮他一向的忍功+對痛覺忍耐度強,表現的讓醫生讚嘆不已,甚至對我說他很希望有像這種懂事的兒子!哈哈(其實我看著他被縫也覺得好可怕喔)
最後他出來時還對著下一個已經哭得淅瀝嘩啦,要去縫手指的國中生說:"不會痛啦!那是不痛的縫啦!"

所以現在可以叫他刀疤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