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翔翔越大意見越多
有時多到有點離譜

吃飯的時候
有時候他會說:"媽媽,你餵我嘛!"
有時候他又要自己吃
先幫哥哥添好,他會抗議:他要吃得更多
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先給他 連哥哥碗裡的食物有時候也要
有時候幫他把大塊肉切小塊,他會氣著說:"我不要切斷的!黏回去!"
於是我就假裝黏好,塞到他嘴裡,還好沒事
可是有時候又要我切小塊肉
有時候夾起菜直接塞進他嘴裡
他會大聲抗議,他說:"要先放在碗裡"
有一次幫他剝蝦子,順便吹一下
他竟然抗議說:"不可以吹他的眼睛,這樣他會看不到耶!"
有時候看他碗裡的東西吃不完,幫忙吃一塊
他會生氣的大聲抗議:"你不可以吃我的!" 更離譜的是後面一句: " 吐出來!!"
我當然不可能把一起吞下肚的食物吐出來,就做做樣子,假裝吐出來
他竟會對我說:"不可以假裝吐!!" 
雖然現在他的食慾超好,可以吃得比哥哥多,但是吃頓飯連阿媽都忍不住說話:"有一點受不了耶!"

睡覺時問題也很多,全家人躺在床上,可以一直聽到他的抗議聲:
"我蓋不到棉被了"
"哥哥你要壓扁我了啦!"
"媽媽,你不可以睡這裡,要睡那裡"
"我不可以睡最前面啦!"
除了規定我一定要睡他旁邊(還是右邊),臉一定要朝向他,然後一定要摸著我的臉才睡得著
有一次我溜掉,發現他找不到人摸,就去摸哥哥的臉。

其實小李子有傳授給我秘訣了,對付這種刁難型的老闆,就是凡事請示絕對沒錯!
不過還是覺得很難搞!!^^

有時候有人誇讚翔翔很會講話
我就很怕他聽到翔翔和諒諒鬥嘴的對話
例如:
翔翔:"哥哥!你不可以講話!"
哥哥:"你是不是又要說我是垃圾了?"
翔翔:"哥哥!你是垃圾!" 又附加一句:"你的小熊棉被也是垃圾!"
哥哥傷心的說:"小熊棉被是我最喜歡的耶!"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