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布我真的很喜歡
於是冒著"撞包"的忌諱,我開口跟乖媽買這塊布,還好他也很大方,於是我就做個姊妹包囉!感恩喔!




這包和一般手提袋做法差不多,就是手提的部分有點小變化,還有我第一次嘗試做有拉鍊的內袋,所以即使袋口沒有封口,也不會覺得太開。
至於背帶是做到最後臨時想要加的,不然只能手提萬一臨時東西太多沒手怎麼辦。

本來做好時覺得好像不會很好用,不過最近出門反而都會想提這包,可能是大小剛好也很挺。
早上在教會時還有個不認識的媽媽跑來讚賞交流一番,還稱讚我車工很細(讓我受寵若驚)
JOB說他有看過類似的包包賣200元,建議我可以去賣! 200塊?別傻了!哈哈!

雖然還是很喜歡這布的,直到有次看到有個男生穿的海灘褲有點類似這塊布....
真是一整個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