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小享閱會的紀錄有些失職,一方面隔了好久才寫好(因為活動太多沒空寫),現在空下來要好好寫的時候,發現不知所云,連書名都忘了記,當天會如此失魂落魄的表現,主要是因為早上出門時忘了帶鑰匙出門,而老公當天又正好去員工旅遊,所以一直帶著無家可歸的心情.....還好最後請我們的好朋友--鎖匠阿伯來幫我們開門,結束了可能流浪街頭的惡夢。
一開始也是暖身活動,玩的是荷花荷花幾月開,然後猜猜我是誰
再來就是每個人分享自己的願望
米米:空中小姐,因為可以去很多地方
小萌:大班時想趕快畢業,想趕快上小學,因為想看看小學有什麼好玩的
(這時候就要上小學的Alex說:小學要很早起耶!)
(已經上小學的米米姐姐說:小學的生活課很好玩!)
Serlina:當老師,因為可以管大家
pony:當畫家,可以畫很多作品給人家看
郁文:當聰明的人,因為聰明的人很厲害,我現在還不聰明
諒諒:還沒想到

接下來講故事,因為故事發生地點是美國,時間是南北戰爭,諒諒又開始提到自己在美國的親戚,而Alex也提到自己是在美國出生的!

最後團體討論,分享自己曾經很想做什麼事,然後用什麼方法去做到
米米:考晶晶合唱團-->就是讓自己考試不緊張
蓮阿姨:學拼布-->買拼布書,也去問人,就做了一條小圍裙
Serlina:想學寫英文-->媽媽就買一本作業本給我寫,一本寫完就會了
PONY:想寫 一本功課-->就叫媽媽買給我寫
郁文:想畫畫-->努力練習
米米:學鋼琴-->請媽媽找老師教我
小珞:想一直陪小毯子-->請媽媽不要丟
諒諒:想得到音樂狂想曲的cd-->就請媽媽上網訂
Alex:想爬樹-->上次去採荔枝時看到一棵樹剛剛好,就勇敢試試看
小萌:想搶竺竺的枕頭-->媽媽就送我
小岳:想找到玩具-->很努力就找到了

你覺得什麼樣的人容易實現夢想?
米米:很認真的人 有夢的人
Pony:有自信的人 相信自己
小岳:聰明的人
Serlina:努力的人
諒諒:快樂的人
Alex:會讀書的人
小珞:厲害的人
蓮阿姨:有毅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