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在清境花墅
真是個很不錯的地點
室內場地很舒適,可以開小型音樂會
還有個小攝影棚,以後要拍紀念照 大頭照 結婚紀念照就直接來這裡拍
室外的場地更不錯
草地 沙坑 搖椅 鐘樓 就可以讓孩子們玩到不想回來

其實音樂會對於有學樂器的孩子是個很好的機會
增加平常練琴的動機 上台的勇氣 台風 
只是這次連大人也被指派
很久沒有碰琴的我也硬著頭皮上去彈了一首不用練的曲子
(家裡沒有琴,程度又不好...)

這次諒諒因為剛換老師,整個指法姿勢都在調整中,所以我覺得他拉得並不是很好,尤其是不夠大方,有點可惜,下次再加油喔!(後來看了小比媽日記才想到,我怎麼忘了跟他約定好獎勵呢!這招真的很有用的)
不過至少我覺得他面對表演是很自然的心態,一點都不會害羞或緊張
(這一點我就輸他好多,我彈琴時就緊張到一直彈錯呢!)

翔翔這次沒有想要表演,也不覺得沒表演有什麼關係,就讓他順其自然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可以表演什麼耶^^) 

寫完我們家的部分,整個實況就請參閱小花小草啪拉全紀錄裡面小比媽's文章囉!
還有攝影棚篇,我也覺得超棒的,就直接引用囉!

小比媽,謝謝你啦! 沒想到我也來此狠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