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到沐心園看金針花






雖然沒有滿山遍野,但是整個視野 建築很不錯,除了金針花,我們還發現很多有趣的植物和昆蟲。



我們遇到兩隻鍬形蟲,一隻超級大,孩子們一直觀察他們,幫他們作窩,還給他們取名叫小鍬和大鍬,真可愛。
沐心園午餐雖然有點貴,但我覺得很好吃!直得推薦喔!

吃過飯我們就準備回去營區,迎接第二批來露營的人。

路上我和玫媽還繞去阿亮香菇園去採香菇,新鮮的東西真好,連直接吃乾香菇也好美味呢!
 
回到營區看到乖媽家和connie家的帳棚都搭好在吃零食聊天了呢
又有新的小朋友加入,大家又玩起來。
這時候忽然下了幾滴雨,似乎在考驗炊事帳的防雨能力,就在大家合力搶修後,雨又停了。這次露營沒有遇到下雨的問題真好!感謝上帝聽了我們的禱告,讓我們這次露營完全沒有因為雨而掃興!

晚餐有大廚來更豐盛了些,肉醬麵 涼扮海帶 花枝丸 肉羹米粉 炒絲瓜

因為有鑑於昨晚不好入睡,我也趁著小孩都再帳棚裡呼呼大睡時,跑出來喝些connie帶來的紅酒配我帶的烤魷魚,果然晚上就睡得比較好囉! 看來酒和下酒菜也成了露營必備,在山林野地中飲酒別有一番滋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