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診後,我停了同類療法的藥之後,之前原來的說法完全破功。不但不像之前不容易感冒,就算感冒也很快好(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一直在吃藥的關係) 竟然越來越嚴重,頭痛,發燒,尤其是鼻子,痛到不行。

後來寫信問醫生,才了解原來自己也要經歷一次可怕的好轉反應,之前吃的藥也慢慢把我的症頭逼出來了。我本來很擔心還去看西醫,拿了一堆治鼻竇炎的抗生素,結果當然是沒吃。

從小我的鼻子就沒好過,或者說沒有通暢過,但已經平安度過這麼多年頭,我也算和這過敏的鼻子和平共處了(反正不能呼吸還有嘴巴),所以這次發作的重點就是這可憐的鼻子了。

於是我就像古時候武俠片的劇情,我放棄了一些活動,決定躲在家裡練功,好好把"毒"逼出來!

第一天吃5cc*6 克諒的藥之後,本來鼻子全塞住不能呼吸,竟然慢慢像冰山溶化般開始通了(有種鼻子裡面有熱流滾來滾去的感覺),鼻涕量減少很多,只是頭痛還在,體溫大約 37度。
第二天 吃藥前頭痛到了最高峰(主要是太陽穴 眉毛 和鼻樑,尤其鼻樑好像被人揍到痛到不行,奇怪的是連牙齒上排都有點痛)
我吃了5CC*6的藥之後,覺得鼻樑的左側好像不痛了,記得他們說是可以吃到12次,我繼續吃果然鼻樑右側的痛也減輕很多,結果可能產生太大的反應,奇怪的事發生了,就是疼痛點又往上提一點,就是額頭眉毛最痛,體溫也開始升到快38度,開始發燒了。本來咳嗽從第一次吃已經很少咳了,又開始咳。後來刮痧後體溫有降,就早早去睡。
第三天早上起來,覺得所有症狀都好很多了,都很輕微,身體覺得舒服很多了。
不過越到下午還是慢慢有症狀,頭還是會痛,體力很不好,但是和最初比起來已經好太多了。

雖然到今天還是沒覺得完全結束,不過自己經歷過才比較有感覺原來好轉反應是這麼辛苦和痛苦,不過也真的很神奇啦!讓我懾服!

我想如果不是我謹記資料上看過的一句話:"免疫系統不會把自己殺死",抱著微小的信心度過這次的考驗,我也很容易擔心害怕會不會更嚴重都不會好?雖然使用同類療法一段時間了也深信這種安全的藥物是好的,但是遇上這種需要心臟很強的反應,可能還是要練過的才不怕吧!

這次也徹底改變我的心態,想慢慢把家庭生活步調調整成"休養"狀態,接受和面對調體質過程就是不是會越來越康復,反而要先經過"死蔭幽谷"才會有最後的成果,所以也要有信心,因為這樣的狀態並沒有錯,而常常是我心急而希望立刻有好的果效,我應該要先自我建設好。還好家人都很配合和接受,不會逼我吃西藥,也能讓我安心"休養生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