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這個月電話帳單,好開心喔!

這是我們換裝網路電話後的第一份帳單,結果只有191元,如果用原來中華電信的費率換算是六百多元耶!整整省了四百多元,雖然老公看了還說:我太太還是話太多。不過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繼續長舌囉!

現在新的網路電話還會送一個開頭是070的11碼的號碼給你喔!這個號碼是可以回CALL的,等於你又多了個號碼,而且彼此有070的人用070互打算網內,不用錢的耶,於是趕緊叫台南的媽媽也裝一支!因為他會給你一個AP可以接電話機和電腦,這樣就可以用自己習慣的電話機講電話(不用開電腦),還多了無線網路的功能,非常適合不習慣用電腦聊天的人喔!

此外還有個好處就是如果ADSL也換成seednet,這樣ADSL的月租費還可抵網路電話的通話費,真的很省很省。(我們家沒裝因為我們是走交大的網路所以本來ADSL就零月租費的,不過電路費還是都要乖乖交給中華電信的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網頁,或者直接去愛買問那個小弟,他就是被我問的很煩咧,也可以在那裡試撥看看喔

http://www.seed.net.tw/home/voip/new/69wt2.php

不過我仔細看了網頁,我原來申請的是月租費69元的,好像現在改成新機器月租費90元的,費率是一樣的。

http://seednet.adsl.kong.tw/index.asp?kdc=google&kdc2=w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