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約了朋友來家裡玩
當然不能沒有主題,這次他們想來學做布盒子

一早我就先努力地割了模型紙
本來想要做的是放名片 卡片的盒子
結果隨便量的結果,好像不太合用

後來大家吃午餐聊天後
我還是想不出這種大小要裝什麼好
而且第一個盒子的做法
似乎有蓋子不太穩固的嚴重缺失
這一次也要修正
這樣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後來小孩子玩累了,午睡時間也到了
大家純聊天的聚會就解散了
實在太混了 很對不起大家 : )

後來大家離開後,我就繼續把盒子做完了
而且最後終於想到要放什麼東西了
就是重要文件的家
(希望不會有小偷來看到,我會努力藏好的)

第二次的盒子改良了很多
至少更堅固耐用了
也用了我很少用的蕾絲
感覺很陽光的 我還蠻喜歡的喔

我迫不及待開始想下一個布盒子了...
目標:把所有的塑膠盒子統統淘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