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搬進這個空蕩蕩的小公寓,我就跟JOB誇口說:

[至少我可以自己做窗簾!]

本來想要用很漂亮高級的棉布做拼布窗簾,卻因為預算和遮光性不佳為由(這裡是西曬),我放棄了。

最後還是買了很傳統的窗簾布,而我成了車窗簾的女工,因為老闆說我自己做和他們做好,只差幾百塊。

但是我還是抱持著不是為了省錢,而是好玩的心態安慰自己。

就這樣窗簾正式被掛上去的日子,大約是搬來後5個月後的事了。



算一算,我一共車斷了7根針。

諒諒房間的維尼小熊窗簾,和客廳的落地窗簾,竟然出現寬度短少的情形,主臥室的花朵圖案窗簾很明顯的有下擺不整齊的情況。

JOB也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把窗簾架釘上。



ANYWAY,我還是保留了一個書房的窗簾,要來好好做個心目中的拼布窗簾,只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掛上窗台呢!

我想我可能不太有處理太大作品的能力吧!呵呵!



我不知道下次搬家我會不會再玩一次,不過我很確定的一件事是,誰說做窗簾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