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產檢時,醫生說寶寶不小,已經2500克了

我掐指一算,又對照以前諒諒的資料,內心實在很怕又生到巨嬰!

諒諒同時期也只有2000克左右,足月出生時也3500克了。

如果照此態勢,諒弟若不早點出來,我可能撐不住了啦!

而且這次我體重增加好少,都胖到小孩,那天34週量只胖了5公斤,算算一半是寶寶,還有羊水...他實在太會吸收了ㄅ!



講那麼多,就是我希望...也有可能很快就要生了。



這種危機感越來越明顯時,我也想到要趕快把一些事情交代好。拼布作業就是其中之一。所以這幾天趕工之下,終於完成了最後兩個作業:[夢想氣球]和[心花怒放]。
這兩個作業都是貼布,很辛苦耶!不過也練就了一番功夫喔。


夢想氣球是完全沒有紙型,組長希望我們自己發揮創意。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好心情?擁有愛情?擁有自己的家?擁有花園?換新車?

我想來想去這些都是,可是還是有更終極的夢想嗎?
什麼夢想是擁有它就擁有一切了?沒有它就失去一切的呢?

最近台海軍備的新聞很熱門,中東戰事沒停過,之前還有人提案要台灣人去幫忙美國人打仗。

最近一堆教授跳出來反對向美國的軍購案,某個女教授說:他決不會讓他的兒子去打仗。



所以會有這個很狗腿的世界太平的夢想一點也不意外,天使在星空中吹著號角,傳揚著平安的祝福,peace還是熟睡中的人們心中最大的安慰吧!












回顧一下...
參加網路拼布小組至今快一年了,每個月的作業陸陸續續也在同學們的鼓舞下交卷了,還剩下兩個就大功告成了。
覺得自己被逼著不中斷拼布的興趣,也練習到許多PATTERN和配色的技巧,雖然作得真的不是很好,有點對不起各位組員就是了。
感覺每次最害怕的繡名字和貼布縫還是有些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