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玫旻媽忽然打電話來說今天要來我家做壽司,雖然很久沒有做了,反正也沒事就來做ㄅ!

早上玫旻一家三口就帶了豐富的材料來囉!我還沒來不及拖地板呢!諒諒和我也還在吃早餐!哈!

諒諒和玫玫還會一起玩,一起吃吃地笑,諒諒也一直對弟弟很好奇,只是他有時候實在不知道要愛護弟弟,玩字卡時還一直把看過的堆在弟弟臉上@@

我們手忙腳亂地把蛋煎好,飯扮好,切好小黃瓜,開了一罐鮪魚罐頭就開始包起來了。

第一條我示範的真是醜不拉雞的,後來我去把不夠利的刀子磨一磨,接下來玫旻媽包的就好美了,而且他都可以把料包在正中間,真是比較像樣。

可能口味太淡了,下次要調比較酸一些,還有飯忘記不要先煮太爛,免得醋再加上去就糊成一團了。

雖然是有點失敗,但希望記取教訓,下次可以做壽司去郊遊囉!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正確的壽司做法?很想去問十六區的老闆耶!不過壽司並不太受小孩歡迎,雖然問他們好不好吃,他們都說好吃!可是我看起來吃得不多啦!

純粹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