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隔熱手套,每次從微波爐拿東西出來都還要找個擦手巾拿。

那天玫玫媽來家裡玩時也討論好做法了,在風城逛時還拿人家賣的看了一下,我想應該可以做看看囉!

因為想不出要設計什麼拼布的圖案,就乾脆試試看瘋狂拼布吧!

我是真的很瘋狂地邊車邊剪,像玩拼圖那樣拼出我需要的大小,覺得好好玩喔!

後來壓線時才想到可以加裝飾,所以為了隱藏蕾絲頭尾,我好像用了太多蕾絲了!!@@顯得有點太花俏了!

紙型我也是拿自己手描個大約,結果看起來蠻小的(我的手很小),形狀還很像棒球手套呢!

JOB說我應該做左手的,因為他說人們習慣用左手端東西,而且他的大手放不進去呢!

好吧!下次做個男生用的,左手手套,免得以後他找藉口不幫忙!哈!

這個算簡單,一個下午+晚上就搞定了。


這是正面
這是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