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研究哺乳衣。



因為雖然是第二次餵母奶,可是上一次幾乎可以算是擠母奶,不太需要哺乳衣。

可是這次可能哺乳衣的需求就很高了,平常在家也可以不需要太寬衣解帶地很迅速餵好,出門寶寶要喝也可以立刻滿足他。

昨天下午就和媽媽看著型錄邊閒聊,並拿出手邊現有的哺乳衣研究各種設計,還把我的一些舊衣服能改的都拿出來討論。

忽然媽媽自告奮勇說:不然我來做好了。



才說完今天在市場正好遇到賣布的,媽就買了兩款一尺20元,嗯...有點像睡衣的布。

下午兩隻小的在睡覺,我在上網,媽在旁邊車,好像過了不到二小時,媽媽就拿給我說,試穿看看ㄅ!哇!真是迅速耶!我穿起來很合身也很舒服,裡面參考motherwear的開口設計,我覺得很隱密很棒喔!

雖然樣式很簡單,布也是很普通的棉布,卻是媽媽的愛心哺乳衣,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呢!



接下來呢,我還訂了一件家居洋裝,這樣不用傷腦筋找合身的褲子,很適合目前的需求。

我們還開玩笑說,可以來量產囉!哈哈!




就是這件,還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