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翔翔到現在,拼布的傢絲都荒廢在那裡,心裡很想做,可惜體力和時間不許可...

最近翔翔開始喜歡到處亂啃,我們的手指都被整隻塞進他的嘴巴去,一副很飢渴的樣子。

諒諒的玩偶雖然洗過,還是有點怕怕的,想想他都撿哥哥的玩具真可憐,所以就做了一粒拼布球送給他。


今天拿出來玩,發現他很喜歡喔!因為裡面的棉花很柔軟,所以他的鷹爪可以抓得很好,而且常常球滾開他很想去拿,就幾乎要翻過身了,所以也可以練練翻身的技術。

做這球比我想像的容易,花的時間也很短,我想我可以做很多顆來玩。


不過今天還有個插曲就是諒諒。

諒諒也很喜歡,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要我把球[打開]?是因為裡面我有放一顆鈴鐺?

我慢慢跟他解釋為什麼打不開,他就大哭,我一共安慰了三次,最後他還是想到就傷心,我就叫他拿剪刀給我,本來要開始拆線了,他忽然說他要我把花剪掉。

我有加些裝飾的蕾絲花在球上,是他不喜歡?所以我就把花都剪下來,他才很滿意的破涕為笑。



經過這件事,我開始有點後悔生男生,哎呀!




這是動刀前拍的,所以還有幾朵小花倖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