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美國三個月,吃得和美國人一樣多,回來竟然被笑太瘦了。

我想餵奶還是主因。

除此之外,在姐姐家的飲食習慣也改變了我以往狂餓狂吃的習慣。

回來之後繼續奉行不已,原本擔心JOB會抗議的,沒想到他竟然沒有發現。

好吃的糙米飯

以前也吃過糙米飯一陣子,可是吃起來都[粒粒分明],好像沒熟,還會消化不良,JOB立刻反對。

這次回來學了幾招糙米飯的煮法,沒想到每餐飯都沒剩,我懷疑JOB根本不知道我煮的是糙米飯!

姐姐有兩個要訣

1. 就是上一餐吃完就立刻開始泡下一餐的米,水量至少要多半杯,等到煮飯時間到再煮就行了。萬一忘記了沒有辦法泡那麼久也沒關係,想起來時就用熱水泡,一樣很好吃。

2. 一定要加一點點白米,會讓糙米飯粘在一起很好吃的。



現在一想到我們吃那麼多飯,也有吃的米類的營養,不是只有白米的熱量,就覺得很欣慰。

老姐!謝謝你啦!



十穀米漿

這次在哥哥那裡的costco買了VITAMIX這台削鐵如泥的果汁機,辛苦的帶回台灣真的很值得,這部分要好好感謝原原媽最早的推薦。

現在每兩天我就會打一罐熱騰騰的十穀米漿,看著翔翔把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

麥片和紅薏仁的營養全部喝下去,我也心滿意足!



好用的鍋子

也是老姐的推薦,這次我也帶回了一個很棒的鍋子。

沒有不沾鍋塗料的鍋子,卻有不沾的效果,只要薄薄的一層油,而且可以用鐵鏟。

幾乎無所挑剔,我甚至想把我其他的鍋子都丟了...

我現在所有菜都用這個鍋子就煮好了!

真想去賣鍋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