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做了19顆KTTY頭,有點覺得自己不自量力



第一種是用來洗澡的

我用了椰子油橄欖油酪梨油和棕櫚油,是適合秋冬的馬賽皂

因為要用顏色區分兩組KITTY頭,我想了很久決定要"挺橘"的顏色

可是沒學過色彩學的我,加了紅棕櫚油後,又加了泡紫草的和白棕,然後又加了綠色的酪梨油

挖咧~還是變成綠色,而且還有點墨綠,真害

不過還好脫模之後顏色又變淡了些

不過有很多脫模的技術不好,表面不很光滑

小鳳梨我真是對不起你啦!@@



第二種是洗髮皂

我用的也是之前很好洗的蜂蜜洗髮皂配方

不過我加了些紅棕,顏色變得好漂亮的乳黃

可是豬頭的我永遠沒記得篦麻油脫模的痛苦經驗

果然脫不出來,冰了好多次,最後還是放上2天才被我暴力脫模,而且脫下來還要整形一下



每次看到這19顆頭都讓我心裡抽痛一下



不過鳳梨媽要的是20顆,為什麼我只做了19顆

因為TRACE正要倒模時才發現少了一顆頭,找都找不到,隔天才在書房出現



唉!一連串豬頭事件,我很懷疑我做的真的是貓頭嗎?



不過現在如果有人指定要KITTY頭,我可能會更謹慎考慮一下

經過這次經驗,我也自許自己是KITTY頭脫模專家了

再難脫的KITTY給我一定幫你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