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攪皂,又不太想用太多大腦

就攪了一鍋家事皂



因為家事皂供不應求

常常都有人跟我報告家事皂的神奇效用

似乎只要是頑強的污垢,都可以用家事皂挑戰看看,往往效果都令人訝異不已。

上週媽媽還特地打電話找我,只是要告訴我家事皂如何把一個髒到不行的抱枕洗到白帥帥...



所以這次我就直接攪1公斤的油

配方還是70%的椰子油,但只放了10%的棕櫚油,另外是20%的葵花油

目的是希望不要硬到切得手痛,果然這次切起來剛剛好,只是好久不見白粉還是出現了,如何讓保溫時間不用太久的家事皂避免白粉,對我來講好像還是無解耶~

這次加的精油還是茶樹還加了甜橙,怎麼反而我的家事皂的精油都用的更豪邁呢

不過我就沒有再加添加物了,白帥帥的家事皂無論洗碗洗衣拖地可以同時用,是真正3合1的家事皂!



希望這次的量可以暫時紓解朋友 娘家 婆家 還有我自己的需求....^^



啟用日期:2006.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