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方的皂是我們家必備的皂
除了哥哥外,所有人的皮膚都超乾超敏感的
因為快所剩不多了,所以又繼續做這一批滋潤的皂
因為加了紅色棕櫚油,所以變成金黃色的。

[成分]橄欖油 蜜臘 乳油木果脂 紅色棕櫚油 小麥胚芽油 甜杏仁油
[精油]甜橙精油 薄荷精油
[添加物]洋甘菊粉
[適用肌膚]乾性 敏感性 冬季癢
[洗感]橄欖油皂沒有什麼泡泡,但卻是一塊真正滋潤的好皂(硬度改良已不容易軟爛)
[參考資料] 洋甘菊 (Chamomile): 安撫效果絕佳,可紓解焦慮、緊張、憤怒與恐懼,使人放鬆有耐性,感覺祥和。減輕憂慮,讓心靈平靜,對失眠很有幫助。 在西方自然療法的同類療法的藥物中,洋甘菊可以治療因長牙或腸絞痛引起的嬰兒哭鬧。 皮膚療效減輕燙傷,水泡、發炎的傷口,潰瘍和癤。幫助改善溼疹、面皰、皰疹、乾癬、超敏感皮膚,及一般的過敏現象。平復破裂的微血管,增進彈性,對乾燥易癢的皮膚極佳。消除浮腫,強化組織,是非常優良的皮膚淨化保養品。針對嬰兒的尿布疹也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