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加苜宿粉(感謝安妮熱情贊助),就被他的綠深深震撼
尤其粉磨得很細很細,綠的很燦爛。
雖然過了幾星期,原來的綠已經變成現在這樣的有點像綠豆碰的綠了
不過覺得這次的配色很有味道。
添加的精油是薄荷和薰衣草。

參考資料:
紫花苜宿葉是最近很熱門的營養品,皮膚上的功效有:滋潤肌膚,延緩衰老,去痘和豐胸
最早是由阿拉伯人所發現的,而紫花苜蓿芽現在已成為普遍的食品。
早期的中國人將紫花苜蓿幼嫩的葉子用於改善消化系統的紊亂;在印度,科學家使用紫花苜蓿葉子與花果的頂部來改善較差的消化系統,並考慮到了關節炎及保水的作用。北美印地安人推薦,可用紫花苜蓿來改善黃疸及促進凝血能力。

他們把這種珍貴的食物稱為食物之父,因為它的葉子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營養素,如鈣、鎂、鉀和胡蘿蔔素。英國草藥醫生約翰.杰洛曾建議以它來改善胃不適。它除了可做有效的通便劑和天然的利尿劑之外,還可用來預防尿道感染。這種多功能草本不僅是民間舒緩風濕病的偏方,也是很好的開胃劑和滋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