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珍妮歡送會"準備的演講稿,雖然後來我還有很多話想說,可是怕寫也寫不完...我想有些感動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你們都知道的

我記得我剛來新竹時,諒才1歲多,老二克翔在肚子裡,我常常帶諒諒在社區晃來晃去都沒認識半個人(因為我很害羞)。因為很好奇其他新竹媽媽在做什麼,就常去竹蜻蜓的網站晃,後來才發現也有人和我住同一社區,就是玫媽緯媽,然後蓮姐很熱情邀約我們去他家玩,就開始第一次的啪啦。(那時候覺得蓮姊怎麼這麼好客,還是多邀一點人一起去比較安全,而且那個北院看起好像沒人住,沒想到不小心就開始了這傳說中的第一次啪啦)。我想如果沒有第一次的啪啦,我可能會就每天在家很苦悶的自己一個人帶小孩,然後廚藝也沒辦法進步(雖然現在也不怎麼樣啦),我記得慢慢的大家更熟了,每天都排滿滿的行程,辛苦上班的老公看我玩得這麼開心都很羨慕呢 我都告訴他 媽媽快樂小孩才會快樂 媽媽的情緒真的很重要!

後來第一批的小孩慢慢上學了,有更多時間可以留給我們自己,我也很高興有伴可以一起玩一些我很感興趣事,拼布 露營 作肥皂 跳肚皮舞 作卡片 刻印章 作點心....,甚至坦誠相見(泡裸湯受到的驚嚇太大!!!)...

我覺得還好認識大家,讓我們大人小孩在新竹的生活可以好精采,好快樂,這些都不是我當年可以想像的到的。甚至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姊妹們的鼓勵讓我可以走出來,真的很謝謝大家。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在這個團體我是收到的比付出的多太多了,而現在也要落跑了,好像也沒什麼機會報答大家,就真的希望大家常常不小心順路或是名正言順,故意要來埔里找我們玩,我們都很歡迎! 而且露營我們應該也還會很想參加的,所以別忘了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