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顏氏牧場的三天兩夜露營,已經把顏氏列入最喜愛的露營區榜首了,因為很舒服很原始,還有最重要原因,離家近 哈哈!

因為相機沒電,照片請移架到luca家。

星期五中午就先去接小孩,等他們寫好功課,我們就出發了,不到半小時我們就開始扎營了。

整個營區只有我們四頂帳,感覺好像整座山都是屬於我們的呢 

第二天的行程很滿,所以我們都沒有打算煮飯,反正附近的美食不少。早上先帶小孩去暨大的草原跑一跑,果然一望無際,孩子們跑到很遠處就消失在山頭了,過一會又冒出來。

下午我們參加桃米的生態導覽,去水楠溼地和紙教堂,最後去親水公園玩水。晚上在樹蛙亭吃豐富的晚餐,接著就要參加演唱會了。雖然演唱會是我們每星期六必定的行程,但這次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去,一起high,更是開心。

主持人郎姑要義賣T-shirt時,啪啦團的四位小朋友就衝上去,當他們回答主持人為什麼來這裡?他們的答案也真絕:"和我的好朋友還有媽媽的好朋友來露營" (哈哈哈 也難怪主持人會聽得一頭霧水)

最近幾場都是唱新歌,對我這個老人來說,有點鴨子聽雷,還好這次東方快車姚可傑唱了一首讓我回到國中時代的好歌--烈火青春,讓我們這些老人high到不行還拼命喊安可。哎呀~我的烈火青春已經遠走了^^

晚上回到營區大家又開始吃宵夜,熱鬧的聊天,我們家兩隻竟然一聲不響就在帳棚裡狂睡,完全不裡外面的喧嘩聲。

早上也不會被太陽曬,真的難得露營睡得好的一次。

收營前我們還去繞了牧場一圈,原來這裡也有個小而美的步道,整個牧場可以感受到針葉林 松樹林 竹林 楓樹林 樟樹林....各種各樣的林相。

依依不捨中還是告別了新竹的好朋友,真的很開心他們老遠來,開始期待下次的露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