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皂工人來擺攤囉!10/31在埔里鎮立圖書館週邊有個幸福手創市集的活動。

珍妮身為埔里的居民當然也要來熱烈參與。屆時有許多新款的皂都會出來跟大家見面!

報導一下當天的情況囉:

不太有擺攤經驗的珍妮,除了在新竹參加過一次外,就是在許多的義賣場合出現,這次來到藝術家林立的藝術小鎮,終於等到了期待已久的手創市集,好開心呢!

埔里圖書館是全國第一優等的圖書館,所以也是珍妮和孩子們空閒時間常常去耗的地方。

當天的攤位並不多,但人潮很多。因為不用付攤位費,所以一切器具要自備,於是我們就帶著我們小小的露營桌(這樣小轎車才放得下),然後帶著兩卡簡單的大木箱,就這樣擺了起來。

主辦單位很認真,只要買超過100元就可以去主辦單位處免費作DIY,真的很為我們著想,感動....

不過當然我私藏了兩張給我的小孩,沒多久他們就作了黏土的漢堡MEMO夾,正好拿來夾我的產品說明,真是可愛! 

隔壁攤也是埔里很有名的手工皂老師,如果喜歡DIY皂基肥皂的,可以找她喔!她們一群學生都來支援,我也和其中一個學生聊了很多關於埔里,種菜,和好吃小吃等等有趣的話題...

右手邊的夫妻檔賣的是一些二手貨和天然水耕植物,他們更是熱愛埔里到寧願每天通車到南投市上班。

大部分來買肥皂的人都沒有使用過手工皂,經過我的介紹他們也都願意嘗試看看,真的很開心可以推廣這種又環保又健康的觀念。

竟然也有人來看肥皂,卻認出我兒子來。他說:"這不是上台義賣衣服的小孩嗎?" 詳情請看這篇日記。 

趁著空檔拍了些照片,現場也有音樂演奏和舞蹈表演,真是熱鬧的一個早上。

 

因為大家的銷售數字也不錯,主辦單位詢問各攤位的意願,我們預計11/14還會再相聚。

歡迎大家可以開始計畫來埔里玩玩,順便來參加這個好康的活動喔!

 

S-CIMG0812.JPG

 

S-CIMG0802.JPG 

S-CIMG0803.JPG 

 

S-CIMG0809.JPG 

S-CIMG0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