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露營了,這次去包場後的森鐵道。

733.76257703.x49521.jpg   

以前去過龍騰斷橋,但從來不知道這裡面藏了一個營地,一個很小但很精緻的營地。

翔自從一聽到要露營,就開心的說:我好久沒有看到我新竹的朋友了。

諒也開心,但又問了最近很愛問的這種基本教義式問題:"為什麼我們要去露營? " 不是不想去,而是他似乎想知道最起頭的緣由吧

不管露了幾次營,每一次出門前總是手忙腳亂,直到把小4塞到爆才出得了門。

在路上很好笑,又演出了一段鄉巴佬進城的爆笑戲碼。話說經過台中工業區時,我望著遠方的天空,灰灰的就算了,還有點黃黃的,小4開在架得很高的3號上,好久沒有遇到這種強風,覺得車子好像穿溜冰鞋,好難控制。緊張地打電話給乖媽和JOB,我問:是不是有沙塵暴阿?事後我想想,可能我已經很不習慣天天看著的山和天空會變成那種顏色,才會驚慌成這份模樣,真夠俗的啦!

稍微小小迷路後,還是順利穿過龍騰斷橋,到達營區。

風還是很大,營區設備真的很高級,沒有一絲一毫露營帶來不方便的感覺。老闆很年輕,不但一直拿著照相機拍照,還跑來幫我搭帳棚,真的很感動這樣貼心的服務。

因為很冷,所以陸陸續續人慢慢來了之後,大家就像煮流水席般,不斷的煮東西來吃,就這樣一直吃到晚餐。中間有小小慶生一下,本來想給蓮姐一個驚喜的,好像也沒有嚇到他,大家送他一本親手做的相本卡片,應該是很值得紀念的禮物。

cats1.jpg

晚上趁著小孩在旁邊看'怪獸大戰外星人'時,玫媽拿了好玩二胡和柳琴來,正好和雪玉的長笛對上,中西合璧'月琴',真是太好聽了。順便凹玫媽教一下二胡和柳琴,大概知道音的位置,還是不太會拉,不過感覺和小提琴很像就是了。

 

一看完電影就和兩隻去洗澡,第一次露營洗到熱呼呼不會變冷水,也不會停水,更有乾濕分離,洗的暖呼呼的就鑽進帳棚裡,一下子我們都睡著了,聽說大人還加演一場電影2012,我就沒看到了,因為我一覺到天亮,這是露營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

起床發現怎麼鞋子都濕了,原來清晨下了一場大雨,我都完全不知。早餐有暖呼呼的稀飯和豆漿,每個小孩排隊去煎荷包蛋,吃飽飯因為天氣很不好,濕濕冷冷的,也無法收帳棚,我們就出去走一圈,沿著斷橋和鐵軌拼命照相。諒翔現在體力都好好,又走又跑,完全不管我。倒是大人們流行起自拍,沿路很自戀的拍了一堆自拍照,不知道是我手太短,怎麼拍起來臉都好大...

鐵道上抓到一隻螳螂

 

page1.jpg 

一群人搞自拍^^

 

最後我們回去露營區,緩慢的收拾後,諒翔和pony小精靈又繼續玩到全部的人都離開了還不捨離開呢

我們踏上歸途,還順道去台中costco採買一些東西,才回到埔里。

 

PS.感謝connie提供大部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