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花很多時間開車,加滿油後從埔里一路開到關西才休息,車上的小孩也拼命打發時間,聽森林小學CD,糖果姐姐說故事...

進了雪隧後,才發現難怪住木柵的朋友可以每週去宜蘭一日遊,真是太近了!!

GPS應該是繞路了,我們花了太多的時間才到預計要露營的三星鄉的憲明國小。也碰到了此次旅行的夥伴,connie, amy, purple, 玫媽 一共5家人。還好沒聽校長的話,沒把帳棚搭在棧板上,有個大涼亭,正好東西南北四個方位四頂帳各據一方,果然這兩天都有下雨。

晚餐吃的是三星鄉的蔥油餅和卜肉。蔥油餅的蔥味真的很夠,好吃!卜肉就不怎麼樣,又很貴。結果當然沒吃飽,大廚connie又下了麵,搭配家裡剩的青菜,一直到睡前,大家帶來的零食就快喀光了,真的恐怖!

宜蘭的雨讓這兩天過得不太舒服,但對於宜蘭整體我還是讚不絕口,這是個和西部不一樣的起點,精緻又漂亮,如果氣候好一點,真的很適合來退休。

今天就是開車和紮營,小朋友在涼亭中間的地布玩著uno。

這個營地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隔壁家的一群狗,趁我們睡覺和出門時一直來偷我們的食物,兩包肉鬆,剩下的卜肉,整袋零食....真是可惡!

CIMG2190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