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重要也是此行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去仰慕許久的福山植物園。

福山因為要事先申請,更讓我好奇裡面的景物,果然人少的地方就是好地方,處處是渾然天成的美景。

可惜是一直下雨,從營區到福山也開了好長的山路,感覺大家都累了,後來就把早上做的飯團拿出來吃,最後進到聲音館裡面看影片,結果後來下山時竟然有人親眼看到影片中出現的山羌和猴子,真是太羨慕了 

CIMG2058s.JPG

CIMG2061s.JPG 

這張是翔照的,眾美女在山櫻花下合影,左邊有隻小肥手...

 

因為有點冷,我們下山後就去員山吃美食專家乖媽介紹的魚丸米粉湯,真的好吃,真是滿足。

後來的行程就分道揚鑣,有人去羅東夜市,有人去溫泉飯店CHECK-IN ,而我則和Connie purple兩家去礁溪泡溫泉。

那是一家有點陽春但很便宜純泡湯的溫泉($150),再過幾年大概就不能這樣和兒子一起泡裸湯了吧 

因為露營區的洗澡設備會忽冷忽熱,趁機洗得舒舒服服的回去就可以睡覺了,真棒!

泡完湯我們去吃礁溪的甕窯雞,他的胡椒鹽有中藥配方我很愛,免費的筍湯則被我們續碗續到撐,還不錯!

吃完飯去隔壁的宜蘭餅(請認明美女圖)採購,糕餅和牛舌餅都很不錯吃。

沒想到回到營地還有羅東夜市的羊肉爐和臭豆腐可以吃,真是吃到撐去睡,完蛋了出來玩就是這樣胖一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