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看到出太陽了,收帳棚的心情整個輕鬆了起來。

今天去蠟藝彩繪館是第一次踏進宜蘭的工業區,原來這樣好山好水也有煙囪林立的景象?

蠟藝就是個做蠟筆的工廠,也做彩色筆和人體彩繪,如果以門票可以抵產品和各式各樣的DIY,算是很划算,小孩也玩得很開心。孩子們看著機器幾個動作就可以把幾百隻蠟筆做出來,還包上紙,忍不住大叫:酷!!

CIMG2196S.JPG 

這裡的蠟筆都是這家工廠製作的。

 

在人體彩繪的區域,小孩畫得開心也裝扮走秀,每個人都美美的不肯洗臉。

IMG_4648.jpg 

翔喜歡自己畫,可惜很快就跑去洗掉了 諒畫了一個BEN10手錶,可惜相機後來沒電了

 

結束蠟藝館也要揮別宜蘭了,接下來的任務也就是此行最驚險恐怖的,這群媽媽們要上蘇花,最好在天黑前可以抵達花蓮。

感謝上帝保守,一路上平安,雖然接近花蓮時下起大雨,超車時也算驚險,還好車上的小孩都安靜睡翻,讓我可以專心開車。

晚上要投靠PURPLE的媽媽,在慈濟的環保站睡大通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