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吃早餐時,營區來了一隻狗,孩子們給他取名叫拉拉,因為真的很像舒潔面紙那隻。

CIMG2397S.JPG

為了跟拉拉玩幾乎都不想出門了。最後還是依依不捨拉著孩子去海邊。

CIMG2399s.JPG 

每次來東岸因為大多是岩岸,也很少去海邊,不過這個海邊倒是非常棒,一望無際的沙岸,又乾淨又沒人,還有好多漂流木可撿。

因為天氣算溫暖,所以讓孩子們玩了一早上,全身都是沙,堆沙堡,迎海浪,翔甚至對著海叫囂,實在好笑。

海岸邊的設備還不錯,玩完水還有爆米花可吃,廁所是五星級的,聽說親子廁所還有hello kitty的圖案呢

真看不出即使是這樣的無人的海邊,也有這麼好的設備,難怪台東也是很多人來蓋屋退休的好所在呢

中午回到都蘭的小店解決午餐,然後很悠閒的去附近的景點:都蘭遺址 都蘭林場 和月光小棧。

這條路線真的很美,尤其林場感覺很舒服,很想下車用走的。

星光小棧非常特別,聽說是一部楊貴媚演的電影'月光下 我記得'的拍攝地點,也保留了場景給人參觀,包括一樓和旁邊的咖啡館給人很女性主義的感覺,帶著一群孩子有點破壞氣氛就是了 ^^

CIMG2415s.JPG 

CIMG2412s.JPG

 

其實早上大家玩得很累了,但還是忍不住想再去個點,就開著車殺去初鹿牧場。

CIMG2428s.JPG

(這隻牛的背面竟然是五星旗....為了歡迎陸客,真的是什麼事都做盡了@@土地銀行阿)

初鹿我沒去過,感覺整體的小屋的商店街營造的鄉村氣氛還不錯,這裡的牛也很活潑,可能是因為有廣大的草原,一直看到牛在'奔跑'耶! 另外有很多彩繪牛還瞞可愛的,孩子們喜歡爬上去照相。

CIMG2473s.JPG

(翔翔說他的眼睛比牛大)

最後孩子們吵著要玩滑草,可是100元/10分鐘 真是有點搶錢,結果這些小孩就用滾的,沒錯,還帶動別人和兩隻狗,大家都在山坡上往下滾~~

CIMG2434s.JPG

晚餐去台東夜市吃米台目,重點是這家老東台隔壁的臭豆腐真真是世界好吃!立刻把我心目中好吃臭豆腐的排名重新洗牌,榮登第一名!只是還要來台東才吃得到,開始羨慕台東人了.....

晚上回去營地,拉拉已經走了,我們有點失望,不過因為有人離營,晚上我們的帳棚就移到有屋頂的棧板,不怕被椰子砸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