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8sss.jpg 

今天本來想去台中合樸玩的,都出發了,結果在上交流道前看到很多車潮,想起來有個義工媽媽曾告訴我這星期牛耳藝術度假村辦活動不收門票,所以我們臨時變卦,在牛耳很悠閒的呆了一整天。

印象中小時候來過的牛耳很大很大,走都走不完的,怎麼這次沒有覺得很大。常常小孩時候的印象都覺得世界很大,原來不是世界變小,而是人長大了。

很悠閒的坐在樹下聽音樂看表演,拍拍照,和小孩玩氣球,無聊的話跑去埔里行動圖書館的車上翻翻書,偶而遇到認識的朋友聊聊天,....

最後孩子們跑去遊樂場玩旋轉大球,孩子們彼此約定,'要上車只要一朵花','門票只要一朵花,很便宜喔!"

滿地的油桐花,大自然一點也不吝嗇,有人用針線 鐵絲 做成花環,有人拿著籃子裝滿一籃子,然後灑下來當作花雨,有人丟入水池,看著花在水上漂流著....

殷正洋清亮的歌聲,伴隨著新竹管樂團,舒服的天氣,這是太美好的享受了,什麼煩惱的事都飄到九霄雲外了....

對了,喜歡殷正洋的可以等5/2在新竹的獅頭山喔 有興趣可以去客委會網站查詢

來欣賞照片吧

page1.jpg 

page2.jpg

page3.jpg

page4.jpg

page5.jpg

page6.jpg
page7.jpg

page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