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諒的學校有園遊會,諒開心的說:"沒有寫一個字,沒有教一本書。"

真是幸福的一天,不用帶書包,上課時間一到,就拿著園遊卷和同學在校園裡四處逛逛,下課時間才要回教室休息一下下,真的是反了。

諒拿著60元的園遊卷,沒有媽媽陪著進行的採購行為是怎樣呢,我真的很好奇他買了什麼。

果然他對於平常媽媽不希望他吃的食物特別好奇,當然要趁這機會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結算下來,他好像是買了彈珠汽水,還特別留下彈珠帶回家,還有我小時候也常吃的的冰(我的說法是波ㄍ一冰或奶ㄐ一冰^^),抽抽樂,5片鬥片,小玩具和糖果。

 

和小朋友交易,看著他們努力算著要找給我的錢,還開心的告訴老師他的業績,真是可愛。

尤其他們也會到處兜售,就像我無法拒絕路上賣口香糖的小孩,我也無法拒絕任何和我搭訕的孩子。

還有一個丟水球遊戲最後大家變成打水仗的遊戲,開心的很。

我們圖書館義工推出的是手工餅乾 仙草蜜 炸薯條 雞塊 冰棒 果凍 也都一銷而空。

小孩和小孩交易還蠻有趣的,尤其小孩的價值觀果然和大人完全不同。

諒買回來的鬥片對我來說簡直是黑店的貨色,五片10元,而且還是二手舊舊髒髒的。

我問他,你不覺得這樣就賣10元太貴了嗎?

諒說:不會耶 因為有龍蝦小兵耶,而且老闆說他賣的都是最強的@@

 

園遊會開始之前是母親節的奉茶活動。

就是每班派幾個媽媽代表,一個個坐在禮堂的舞台上,台下有學生彈古箏,接受自己孩子送的卡片 康乃馨,孩子還要以跪姿奉上熱茶,然後幫媽媽搥背,最後愛的抱抱,就可以一起下臺了。

我和諒都覺得好玩,老師還問我有沒有感動到流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