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這一寫可不是替7-11打廣告喔  

'自製'的三角飯團真的又省錢又方便耶

常常假日出遊時,如果早上出門,就要開始想中午要吃什麼。

有時候去的地方沒什麼餐廳或是很貴(騙觀光客的),不然就是去便利商店隨便打發,買了很多東西還是吃不飽。

我真的很想準備些野餐的食物。

夏天天氣熱,有時候也不想吃熱食,最棒的就是吃壽司,可是壽司有個缺點,準備比較麻煩,而且海苔會軟掉不好吃。飯團還是要有海苔比較好吃。而且我發現諒翔很喜歡吃7-11的三角飯團,我好像有聽說可以自己做,就上拍賣買了海苔和模型自己包。

知難行易阿,原來真正做起來很簡單耶 

我會用定時器設定早上煮好壽司飯,然後趁熱拌上糖醋,煎個吻仔魚蛋,醃一下小黃瓜,鮪魚沙拉拌一下,甚至拿昨天的適合的剩菜,或是魚鬆肉鬆,都可以準備好,看每個人喜歡的口味自己製作。

訣竅就是要把飯壓的非常緊實,這樣要吃的時候拉開來才不會散掉,包的時候記得膠帶不要擋住一開始要拉開的那道紅線即可。

吃不完放冰箱,也可以當早餐,它不會像壽司,放冰箱後飯還是不會乾乾的

包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其實飯都被壓縮過,其實一個飯團吃起來也差不多快一碗飯囉

我是跟這家買的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624433542

他的模型雖然不中看,可是便宜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