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諒中秋節的日記,看不懂請不要問我,這是我請求他幫我的部落格灌水用的文章啦 

月亮,請聽我說

今天雖然是中秋節,但是我今天有點發燒。

因為發燒,所以就在家休息四小時,到十二點吃飯的時候就好了。

下午我們去草屯的工藝館。有一個闖關遊戲,第一關因為機器壞掉所以跳過。第二關要捏陶土捏成一個外星人。第三關要丟骰子,丟到奇數就打丟到的數字,丟到偶數就要扭屁股打丟到的數字,打完偶數就過關了。最後有一個彈珠台。上面有一些馬力歐的圖片。我兩次加起來等於四十分。結果只拿到一個杯墊。

這是我最快樂的中秋節。

 

ps 先不管他的文章有些語句順不順,我發現文章數字出現頻率很高,他應該很在意數字,而且一直算他總共寫了幾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