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午睡起來,媽媽臉上略帶憂愁告訴我,爸爸說要下樓去看一下停在樓下的車子,已經去了半小時了。

老爸因為身體不舒服,行動和講話不太方便,這次陪老媽一起來幫我坐月子,環境還沒很熟悉,不知道會不會迷路了。

之前他們出門都是一起,所以還不知道爸爸到底認不認得路,看起來又像快下雨了,我們真的很擔心。



後來媽媽出去社區裡外走了一圈,都沒看到,很自責也很緊張地回來。

接著媽媽又出去找警衛問問,這次有人按門鈴,原來真是警察送老爸回家了。我趕緊打手機把媽媽叫回來。

老爸說他出去走不回來,因為社區的房子都長得太像了,後來他去問路,可是連地址都記不起來,有個計程車司機就送老爸去警局,到了警局老爸就想起來地址(雖然路名有點背錯),警察伯伯就送老爸回家,還確認我的身分,才放心把老爸交回來。



這次走失的經驗是個警惕,在新竹人生地不熟,我們真的要更小心,不能把老爸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