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正式出關還有三天我就受不了了。

昨天和JOB開車出去買彌月蛋糕,今天呢早上去教會下午帶諒諒去看水果奶奶,中午還吃burger king,我有偷喝幾口可樂喔!金害@@



諒諒對水果奶奶喜歡的程度幾乎可以超過巧虎,從他今天參加現場舞台劇的表現更是明顯。

重點是,諒諒還被水果奶奶摸頭喔!呵呵!

不過,今天的兒童劇算是很精采,小朋友都愛死了,整場沒冷場,小朋友還很high,台下拼命回應,還衝去跳舞,不得不佩服水果奶奶的親和力和帶動觀眾的天份。

年紀還算小的諒諒,從頭到尾目不轉睛坐好,偶而也跟著大家喊[好][對]外加一些我聽不懂的外星話(不過也是用喊的@@),這些表現遠超過在家看VCD或電視,所以現場的氣氛還真的很不一樣呢!


故事是改編大野狼要吃三隻小豬,水果奶奶要阻止大野狼,所以用比賽唱歌的方式慢慢感化他,所以穿插很多諒諒很熟悉的水果奶奶的歌,他也有跟著唱呢!


最後結束了,大家退場時,諒諒死不肯走,他盯著空空的舞台,似乎很訝異水果奶奶怎麼不見了,他對我說:接下去要看水果奶奶(這是他每次要我重播VCD時說的話),我說這不是VCD,水果奶奶要休息了。他還是熊熊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一直往後台偷瞄,最後好說歹說才肯走。


到了樓下,大家忙著跟大野狼和三隻小豬照相,諒諒一點興趣也沒有,他只想見水果奶奶,還要求我把海報給他,我詢問義工後就幫他ㄎ一ㄤ了海報。

這時候有個義工叫我們讓一下路,因為水果奶奶要下來了,他要和幸運的30位小朋友照相。就在這時,水果奶奶下來了,諒諒還傻呼呼的擋路,所以水果奶奶就是那時候摸了他的頭,哈哈!



後來我們進去看別人和水果奶奶照相(因為不中用的媽媽沒有幫相機充電,所以也不用去搶抽籤了),諒諒不知道是要找水果奶奶簽名還是要對照一下看清楚本尊,就雙手捧著海報一直往人家照相的地方走去,為了怕諒諒上鏡頭,我趕緊把他拉開。


最後爸爸來接我們了,諒諒終於知道要回家了,於是在依依不捨的淚水和拉扯中離開,真悽慘。



回家後,諒諒一直告訴阿公阿媽,水果奶奶好好看,似乎真的很興奮呢!



我在想如果諒諒知道水果奶奶的真面目:原來是個粗壯的[叔叔],不知道會不會很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