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是神力女超人,至少和我相比我是這麼覺得。



我沒幫別人坐月子過,可是我看我媽來幫我做,我覺得一定很累。



每天的行程幾乎是這樣:

早上7點多醒來,諒諒也跟著醒來,媽媽會幫我煮好魚湯麵線當早餐,有時候還特地衝去市場買當天新鮮的魚,然後洗衣服晾衣服還要陪諒諒玩。

9點左右他們會帶諒諒去市場買菜,然後回來後除了陪諒諒外,翔翔哭了,阿媽也會衝第一個去安慰。

11點左右準備豐富的午餐,吃飯餵飯(還真的很有耐心且好脾氣餵很久)

1點左右陪諒諒睡,2點就不睡了,然後下午還沒忘記幫我煮點心,切各式各樣的水果給全家人吃,諒諒4-5點醒來後陪他玩,5點幫翔翔洗澡,6點煮豐富的晚餐,7點倒垃圾,8點幫諒諒洗澡,9點陪諒諒睡和陪玩,9點半去散步(走到清大夜市),10點半幫我煮宵夜。

這些還不包括一堆洗碗筷和收拾諒諒製造的殘局...而且他陪諒諒玩的時候好像一點也不覺得累,諒諒也覺得很有趣,翔翔哭了也是媽一出聲或一抱,翔翔就不哭了。

我今天還發現,媽媽倒垃圾上來還故意走樓梯不坐電梯呢!


這樣操怎麼媽媽還是都精神奕奕呢?我想我的體力和EQ可能比不上這個六十幾歲的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