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發表飛牛的照片,讓GRACE羨慕不已,終於決定要挺著大肚子率隊來飛牛玩,我們逮到機會當然還要再去一次囉!
天氣出奇的好,連風都不大,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只是當天早上狀況有點多,他們從台南上來也Delay,我們弄好小孩要出門發現車子沒電(我忘了關方向燈),最後我們竟然比他們還慢到。
這次一共來了9大2小,行程是第一天去飛牛,晚餐吃十六區,晚上睡我家,第二天做完禮拜去清大野餐,然後去動物園和玻工館...

在飛牛時,我發現很多我第一次沒看到的點,諒諒也愛上那裡的溜滑梯,最後陷在沙坑走不了了。想到他第一次來飛牛玩小石頭,第二次來玩沙,還拖爸爸一起陪他玩,只能說真是枉費美麗的風景和動物還有200大洋。
我和大伙一起繞了一圈,又有心飴這專業的嬰兒室護士在抱翔翔,我可是輕鬆的不得了。其美(4歲多),敬智(快3歲)玩兔子和騎小馬,玩的好開心! 這趟敬智把義明當乾爹來用,走到哪粘到哪,連媽媽都不要了。

晚上回到家裡時,我們邊聊天邊輪流洗澡,沒想到還是洗不完(只是不知道那兩個沒洗澡的,早上起來有沒有洗呢?)。
他們還替我慶生,雖然生日已經過了,還是很感謝!
諒諒難得看到零食把桌子排的滿滿的,樂不可支,拼命吃洋芋片,木瓜,乖乖,而且是一直塞一直塞,塞到後來我聽到Isabel阿姨一句:[諒諒,你不要再吃了啦!]看來阿姨也看不下去了!
後來大家還做籤來決定誰睡哪裡,除了小孩和媽媽以及幸運的sara睡房間,其他的人都散佈在客廳地板和沙發,真是超壯觀的,好像學生時代在露營呢!

第二天去動物園,還是小孩子最高興了,不過sara也教了我們幾句動物的英文:Ibis, Pelican 和sevit cat,算是還有點收獲。
這次有看到兩隻河馬張大嘴巴討食,嗯!只能說很可怕+噁心,沒想到諒諒也會怕耶!

一票人
即將也要變成兩個小孩的爸媽
其美長大了!
翔翔和SARA大地為我床舖
敬智和他的麻吉義明叔叔!

還有更多照片,可以去相簿看,可惜我也沒空照,錯過很多精采的鏡頭.. 尤其是三個小朋友很難湊一起耶! 這群大人跟著小朋友一起玩實在有點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