諒諒愛搔癢

諒諒最近有點調皮..

例如忽然喜歡騷別人癢,以前都被我們搔癢,笑得東倒西歪。

昨天躺著餵奶時,諒諒看到我上衣拉起露出的肚子,竟然一臉賊賊的跑來,然後忽然往我肚子摸一下,說搔癢~然後看我被癢到,得意的笑。



諒諒會禱告

飯前或睡前我會帶諒諒禱告,諒諒會說最後的阿們。

今天吃飯前我說:我們來禱告吧!

然後我停了一下沒說話,沒想到他就自己講起來了:[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給我們...]然後開始看碗裡的菜說:[有蛋 嗯...紅蘿蔔 嗯...玉米 嗯...香菇]然後大聲的說:[阿們!]

我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

原來諒諒會自己禱告了!



諒諒叫我的名字

最近終於教會諒諒回答一些基本問題。

你叫什麼名字?[黃....克 諒]

你幾歲?[我...兩歲]

媽媽叫什麼名字?[息....喊..真]

爸爸叫什麼名字?[黃...建...華]

改天要錄音起來,因為他的語調實在超誇張的。

之前在練習時,諒諒的答案是:

你叫什麼名字?[小松鼠]



現在還沒教會電話號碼,因為每次我開始說,我們家的電話是5...,他就接著說:6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