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喔!應該不到十度吧!


這週末因為想讓諒諒繼續養病(只是除了鼻塞,沒有別的症狀出現,但氣色還是不好,連不知情的教會保母都猜他生病了,兩眼凹陷無神...哈),並沒有安排什麼活動。


星期六去風城吃飯(爲了用掉禮卷),覺得小吃街的那家日本料理真是不好吃,下次不要去了。

逛jusco買菜,買了好幾罐每日一物特價10元的純品康納(Tropicana),可是看到有人推了一車都是,害我也忍不住再多拿幾罐 :)

接著去華婉圖書館看看,看到很多本很喜歡的繪本,本來想可以借書回來了,結果要照片才能辦卡,只好下次再去。

晚上我去最後一次的牙醫約診,套上我的大剛牙,嗯!可以買兩台dvd了。



星期日早上去教會,今天的講員是是老哥以前的系主任-簡春安,題目當然是婚姻家庭兩性關係一類的。嗯...我想大家聽完應該都會開始想要怎樣繼續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了!我們也好久沒有兩個人去約會了,現階段..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下午大豬小豬睡成一團,我樂得做起拼布作業來,一直到晚餐時間我把他們叫醒,想去竹北吃晚餐。

本來選好的餐廳因為不知道路就作罷,最後去一家[錢橋]的涮涮鍋。好像已經有點吃膩涮涮鍋了,不過這家東西感覺還蠻新鮮的,而且這種寒冷的夜晚,吃火鍋真的是溫暖極了!

只是為什麼涮涮鍋的店名都是x錢呢?


回家後爸爸竟然還去煎個蛋餅,諒諒搬出所有的書到客廳來看,又要回房間聽[聖誕老公公的鈴鐺不見了]的音樂,忙得很。而我開始陸陸續續張羅兩個小孩的洗澡衣物(自從割到手指,享受到不用洗小孩的福利)


直到小孩都睡了,屬於我們的夜晚才開始。



真的好冷,晚上又要抱暖爐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