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用過早餐後,就出發往山上去。

坐了一個多小時蜿蜒的山路,諒諒終於暈車了,這是他的第一次。

他自己也嚇了一跳,大叫說:<我吐ㄋㄟ ㄋㄟ了!> 可能因為他常看到弟弟這樣!

我們後來下車吃午餐,諒諒才暈車吐完竟然也要吃,真是厲害!

後來看在老弱婦孺上,我們叫了一台車進入。

在姐妹潭我們四個女生混成姊妹(其實是姪女和妯裡的關係呢),後來的三兄弟,就真的是JOB他們三兄弟去合照,至於後來的琴瑟和鳴就真的太多人了,哼!算了!

神奇的是,我們一路一直走到神木,幾乎走完整個步道,諒諒竟然都不要抱,自己走完全程,他的腳力可真好!

而且諒諒只要看到有[小朋友]的聲音,就衝過去和人家玩,本來很閉俗的竟然過個年就轉性了嗎?

至於翔翔一直有JOB的二哥和姐姐輪流抱,不然我可能會走不動了。

二哥還很得意說:一路上路人都說翔翔真可愛,湊過來玩。我猜還未婚的二哥應該很享受很多異性來搭訕的感覺ㄅ!呵呵!

最後我猜諒諒累斃了,又不承認,結果還是哭鬧後睡著,累壞了我和JOB。



因為天氣很好,好久沒有走在芬多精裡的感覺了,阿里山的巨木還是令人嘆為觀止,現在規劃設計的步道也很好走,山櫻花有開了,覺得除了山路有點彎外,阿里山還是個不錯去的地方。



回程還是叫了一台箱型車到停車場,車上的司機唱著:阿里山的姑娘,美如[鬼]呀!...這...真是...沒禮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