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又濕又冷的天氣,寒流來還帶著水氣,山上都下起大雪了。

星期六奇蹟似的出現太陽了

一家子睡到十一點才起床,直接去買漢堡王當午餐,往已經預約好的高鐵探索館出發。



每次看到那白白的屋頂和帳棚就覺得好特別。

常聽人家極力推薦,而且我們離竹北高鐵站這麼近,終於有機會進去參觀了。



因為以前的工作參觀和規劃過不少國外展覽,所以也有點職業病。

我覺得探索館就展場的視覺 動線的規劃都很不錯,創意也很不錯

一些小遊戲和情境的塑造也讓本來有點像政令宣導的展覽館活潑有趣多了



諒諒在跳舞機停留最久,忙著用機器照相,

然後自己的臉會出現在螢幕上跳舞

諒諒則在一直在台下跳個不停

還好人不多,不然真是有點丟臉



後來去坐高鐵的mock-up車廂,感覺內裝只比自強號好些...

不過這是可憐的諒諒生平第一次坐火車,還是假的火車

後來要離開時他還一直吵著還要坐火車

我想我應該要帶他去坐坐真正的大眾運輸系統了@@



後來我們又去homebox買層架,

整個晚上JOB一直忙著組合層架,諒諒一直在旁邊想[幫忙]...

結果當然是被一陣臭罵

翔翔則高興地爬來看,

怎麼只要是新的東西,小朋友都很愛呢!



星期日早上在教會,諒諒照例自己在遊戲室和小朋友玩

而翔翔是第一次放在育嬰室完全交給保母,我離開

沒想到他忙著玩玩具,一點也不在意我在不在

一直到最後要離開了,我去抱他他才很撒嬌地哼一下投入我懷裡。



中午吃PIZZA,諒諒一向不愛吃PIZZA

竟然也一個人啃掉一個slice

害我有點吃不飽



下午不小心大家又睡翻了

到了晚餐時間連出門都懶了,我只好煮些粉絲和烤雞翅。



晚上我幫諒諒洗澡時

翔翔一直爬來浴室觀看,抱走放在客廳,一下子又出現

原來他喜歡看哥哥洗澡,看得一直笑呢!



週末就算沒做什麼,還是會一直期待著。











看3D影片要戴眼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