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坐火車去內灣玩

我已經和啪啦團去過了

所以我是帶路去,老公也覺得很好玩

畢竟一個熱鬧的中秋節星期六

可以不必擠在車陣中

可以悠閒的坐著內灣線火車

推著推車帶兩隻

輕鬆愉快!



今天的大發現是

原來平日的跳床,假日是高空彈跳的

還有連著三家 賣冰淇淋 賣蜂蜜 和賣昆蟲標本的竟然是同一個老闆

因為我們買了冰淇淋後去喝免費的蜂蜜茶時,賣冰淇淋的小姐也來幫忙賣就算了

等我付錢買昆蟲的4D拼圖時,結帳的小姐變成那個賣蜂蜜的小姐!!!

有種財團壟斷的感覺

不過原來沒買蜂蜜還喝一大杯蜂蜜茶的愧疚感立刻一掃而空!



回家後搞定兩隻後,我和JOB迫不及待開始拼立體拼圖

我拼變色龍和小丑魚 JOB拼獨角仙和獅子魚

本來是小孩玩具 結果我們玩得更高興

真是蠻有成就感的

難得有種童心未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