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南太遠了 

算算看我們一年只有過年和母親節會回去 

一年兩次耶!真是可憐~

還好爸媽常上來看我們 : )



照樣星期五晚上飆回去

在清水休息站看鯊魚,玩了好久

上完廁所時,我發現洗手台的肥皂盒上寫:請用環保肥皂

我洗了洗發現果然是回鍋油製成的手工肥皂耶 真好!



星期六早上把小孩放在爸媽家

我們騎著機車去辦身分證,還好30分鐘就好了

因為母親節想吃媽媽煮的飯

就沒有吃小吃,只有買了些松村雞踋和冬瓜茶



下午和爸媽去逛農夫市場

那裡真好玩!有好多試吃和一些奇特的農產品和加工品

也有便宜特賣的現打果汁(一杯5元!)

可惜JOB肚子不舒服,只能看我們吃

我也發現很多做皂的材料,例如苦茶油 備長炭 香茅油.. 

更是有很多手工皂在賣,不過大部分都有含有酒精的透明皂

媽媽差點要買一塊含有諾麗果的手工皂

我堅持一定會做給他,才阻止了這件事!(現在請不要在我面前買肥皂好嗎?呵呵!)

只是諾麗果要去哪裡找阿?媽有種一盆,可是要等到結果...不知何時呢



晚餐前我們去看了一下爸媽六月要搬進去的新居

看了我也好喜歡! 因為附近的環境真的很不錯,有巴克禮公園可以騎腳踏車 運動,窗戶看過去就是一大片台糖的綠田地

。旁邊就是文化中心,隔壁還有一大片免費停車場,對面是桂冠酒店,樓下的店面也都很乾淨,管理也很好,真的很放心爸媽可以在這裡享受退休的生活。有都市的方便也有鄉居的好景緻。

雖然公寓小小的,比起現在住的透天有點不習慣,但只有兩個人而且不用爬樓梯實在很方便。最後的重點是,他們買到的價錢真的很便宜,因為後來聽到的價錢都好貴,也都一屋難求,還有人從台北下來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