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喔!一直想帶諒諒去玩水。

和朋友約好去自來水博物館,讓小朋友涼快一下!

因為聽說6月開始進入夏季旺季票價要漲了,所以趕快趁著5月底去玩玩。



我們大約下午2點入場,一開始諒諒都只是蜻蜓點水般[僚水]而已

還會拉我的手陪他一起去

後來下起一陣大雷雨,我把他的濕衣服換起來,包好尿布,想說下雨還是別玩了。

沒想到沒幾分鐘雨就下完了,諒諒又想下水,我就又幫他換裝。

原來諒諒這次早已暖身好了,開始到處遊歷,完全達到忘我的境界,越玩越瘋,壓根都沒要找我!

不過我也樂得輕鬆,在池邊拍拍照,遠遠看著他。

結果還好沒有演出什麼大肚婆下水的狼狽畫面。


後來大家都要走了,只剩諒諒還想玩,最後我可是花了很大力氣,連哄帶騙的才把諒諒撈上來岸來呢。



湧泉很好玩 可以做做SPA




屁屁也要SPA一下




諒諒的身材實在沒什麼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