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了解為什麼街上還是很多孕婦趴趴走

因為帶球走真的比生出來之後方便行動多了!

所以在朋友在網路上招喚下,我毫不遲疑地新增了這趟台北之行。



很久前就風聞信誼親子館,於是決定一定要帶土包子諒諒去玩玩看。

我是開車去,很幸運地在寧波西路找到停車位,諒諒和他的麻吉勛勛就往親子館探險去。



哇!玩具真是超多的,而且都很有創意,心中出現的第一個感覺是:現在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

諒諒先是直接挑戰溜滑梯,我自己都覺得很陡了,沒想到諒諒不怕死就衝下去。

於是我就決定不要管他了,隨便他玩囉!

到了3:00是說故事時間,諒諒還是保持個人風格,沒有乖乖坐著聽故事,而是偶爾去偷聽,大部分時間都跑來跑去或拿書給我要我陪他看。

我自己也很愛看童書,我挑了一本講到養狗養到小孩長大老狗卻變老而死去的故事,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每本書都很好看,覺得帶諒諒來這種圖書館應該是很划算的事。

後來講完故事,諒諒離開圖書室又在外面玩起玩具了,我留在裡面看書,他偶而來探望我,有一次還拿假的甜甜圈來給我吃。

我也離開圖書室,發現諒諒最喜歡停留在各種水果和烤箱的食物堆裡,真的是好吃的小孩!

另外諒諒也很愛開小汽車,不過我發現因為他第一次開還不太會,如果要行進,他就無法握著方向盤,如果握著方向盤,腳就不動...呵呵!這是不是手腳不協調阿?

最後諒諒的其他好朋友,慶慶,芷萱和球球也來了,大家玩得好開心喔!




玩完了肚子餓了,諒諒吃人家慶慶的乖乖還真順手@@



手腳不協調的司機


芷瑄等我一下,後車廂借放一下玩具喔


我們南部來的,還是騎摩托車比較習慣啦


這個球池特別涼快耶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