諒諒喜歡翻我的錢包,不過他不會亂丟,叫他收好也會,所以我就不刻意禁止他。

有一次他翻到我的證件包,他拿了一張我結婚前的學生證,跑來給我看,說:阿姨。

我就糾正他說:是媽媽。他就說:媽媽。

於是我就拿很多我的照片問他,這是誰。

有的說阿姨,有的說媽媽,有的說姊姊@@

JOB回來我問他,諒諒是怎麼判斷的呢?

JOB笑著說,年輕的叫阿姨 姊姊,歐巴桑那種就是媽媽囉!

真是氣死我了!



最近諒諒會說好漂亮。

有一次他又拿我的身分證起來看,我就趕快教他。

我說一句:媽媽好漂亮

諒諒復誦:媽媽好漂亮



我說一句:媽媽好看

諒諒復誦:媽媽好看



好,要考試囉!

我說:諒諒!媽媽漂不漂亮

諒諒遲疑一秒(真的只有一秒)

先看一下照片,又抬頭看一下我的臉

說:漂亮!



哇哈哈!害我樂得猛親他,諒諒怎麼會有這麼虛榮的媽呀!

不過想到他還仔細看我後才回答的,應該是有經過理智的判斷ㄅ!



不過沒有人會相信小小孩的審美觀ㄅ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